close

前兩天看完了無限挑戰300特集,雖覺有些美中不足

但是內心仍有滿滿的激動+熱淚盈眶

本想來韓綜版看看大家的討論或神人分享心得

不過最近無挑的心得文沒有以前熱絡,罷工半年還是有影響?

(明明自己也懶得寫EP299,太陽公公跟月亮婆婆 >"<) (很好看,還沒看的快去看!)

 

☆看到開場計數就激動了阿!!!

一集集快速走馬燈式的截圖閃過
看到許多孰悉的畫面
隨著數字往上爬升,內心也激動起來
看到200特輯的場面,看到花泳帽,看到250集春遊 (現在季曆正掛在我牆上!)
還有299五隻老虎帥氣的裝扮合照
發現無挑陪了我這麼多的日子+給了我這麼多歡笑阿!!!

這一集不以華麗盛大開場
以"逗號"為主題的300特輯
除了回顧無挑一開始僅有3-4%的收視率,差點要被砍掉
到金PD接手,惡魔叔、HAHA的加入 (HAHA的花美男形象 XDDDDD)
2006年傻子哥加入,一起度過了亨敦的徘徊期
前進的參與、還有現在也在的吉,大家走到了現在

在時尚又充滿氣氛的地方,每個人挑出自己印象最深刻的集數
從談話過程中,可以知道鏡頭後各人的心聲
一些沒有播送出來的,或是當下無法表現出的感觸

製作組大叔們真的是用真心誠意在錄製無挑
即便偶而有意外、會受傷
卻還是忍住痛、汗水、淚水
帶給大家一個這麼棒,處處可見用心的節目

不論是談話性的、或是有挑戰性的長期特輯
都可以帶給我不一樣的感動

曾經,我剛接觸無挑時
只喜歡看他們的長期特輯 (賽艇、韻律操、國標舞)
後來加入了追擊戰 (帶著錢跑、好兄弟壞兄弟、半夜生存戰)
越看越了解這些成員後
即便是場面不那麼浩大,或是閒聊片段,都可以看得很開心 :)

 

☆我們是彼此的守護天使

互相當彼此的密友,為密友準備好吃的食物互相慰勞

這邊有點出乎我意料,不是在一起相處很久了嗎
怎麼會不知道亨敦不喜歡海鮮 (HAHA亨敦快點變親吧 XDDD)
還有傻子哥回憶的食物是沒錯啦,但為什麼不買愛吃的?
明秀感覺根本是隨便買 XDDD
而且其他人的食物大多是熱的,在石吃到石頭飯+小魚磚頭也太可憐

不過他們寫給彼此的信真情洋溢~~~
密友的設定根本無效阿,信一念出來大家都立馬破功
洪哲署名小勞勃道尼到底是哪招啦 哈哈哈
這真的太爆笑了啦!!!

很喜歡這種坐下來一起分享食物跟心情的橋段
E220 101016 心靈感應特輯(上)、E221 101023 心靈感應特輯(下)
的互相隔空呼喊+回憶片段也做得很優秀,很推薦大家看~~~

工作人員爆料有些還蠻好笑的
可以知道成員私底下的一面
看來工作人員也憋很久了,箭箭穿心阿 XD
洪哲又被笑越來越醜了 (復播之後製作組的骷髏頭給得比較客氣了?)
但是他現在的鬍子真的可以再修整齊一點耶,加油啊,美男!

然後要恭喜傻子哥二世的消息~~~ ★,*:*‧\( ̄▽ ̄)/‧:**°★

 

☆帳篷內的真心

最感動的地方真的就是HAHA、洪哲、在石那個片段
在石認真的對弟弟們說要準備準備了,如果哥哥們退位,要好好表現接下棒子

HAHA說的"哥,別說那樣的話,煩人"
我真的完全能體會阿!!!

那麼樣尊敬,有實力的哥哥,竟在說這些做準備的話
光用想的就讓我心好痛啊
雖然說總會有這麼一天,但是現在只想要大家在一起
那些事情能壓多後就壓多後吧
聽到他們在講這些話時,忍不住眼淚就流出來了......

也看得出在石的真心
處處提攜後輩,為後輩留路,連私生活也溫暖的照顧到
不愧是真暖男劉大神!!! 好羨慕HAHA跟洪哲阿~

真的沒有想到透過了網路
認識這個節目,並且進一步的被這些大叔們感動
也許一輩子他們都不知道在遠方的我每週收看,幫他們加油
也許一輩子都無法見到面或是互相溝通
但是從開始收看無限挑戰以來,他們帶給我的感觸越來越多
不只是歡笑,還有鼓勵,還有許多面對艱難挑戰的敬業精神

無限挑戰在我心中已經不只是一個綜藝節目

無挑加油,製作組加油,我們繼續一起走下去!!!

by kiwian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