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於上周有些混亂、讓人摸不著頭緒的一集
本周的RM在追擊戰上的規則添加了些許新意

為何擁有七張名牌的男主角要四處逃命?
自稱沒有勝負欲的女主角又是怎樣讓RM們嚇得魂~飛~魄~散~

真的會如預告所言,是部浪漫愛情喜劇
抑或是世事不盡如人意,變成棒打鴛鴦男主角遭羞辱悲情劇?

就讓我們看下去...........

 

 

☆瘋狂喝水記者會
為什麼場地比100特輯還要豪華隆重!? XD

好久沒有看到智孝漂亮的妝容啦
藝人氣場全開,真是太美了!
(但是要跟光洙合作卻還沒開拍就疲憊了 哈哈哈)

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李准跟鄭容和有點像嗎?
鏡頭一晃過去我還以為是容和又來跑了呢~

我跟今天的女嘉賓不太熟
但是看起來是個很爽朗的女演員
去wiki了一下,的確有蠻多著名作品
只是我剛好都沒看過......

多少有點散亂的記者會,但仍是笑點滿滿
大家不知為何一直喝水 XD
HAHA跟鼻子哥突如其來的看護劇情大爆笑
光洙不論怎樣都注定了悲劇角色
好不容易當了男主角卻是半夜三點播放的悲情劇,而且預定在第三集領便當!?

七命麒麟主演的"不要走,直接談戀愛" , ACTION!!!

 

☆米拉多多米米嗖嗖嗖 多多嗖嗖嗖米

本次分組如下
紅隊:光洙、孔曉振
藍隊:鐘國、石鎮、HAHA
黃隊:在石、智孝、李准

先後到游泳池跟咖啡館完成攝影任務,優勝者可獲得關於最終任務的有力提示

其實泳池任務跟最大心跳數都不是第一次在RM中出現
但還是各自有各自的笑料在

在泳池中製作組準備了不下100個問題
這麼費工的事前工作真令我有點吃驚

從PD又被嘉賓抓住 (PD:好天氣為什麼要這樣?)(慌)
到光洙數次被推下池加上在石的海戰、泳技搞笑
這一段看得相當輕鬆

"米拉多多米米嗖嗖嗖 多多嗖嗖嗖米"
這個題目也太狠! 在有時間限制下,誰知道答案是甚麼啦 XDDDDD
(結果紅隊根本連題目都聽錯,噗哧)

這些荒唐而又趣味的題目真的很有意思阿~~~

咖啡館中的讓嘉賓心跳加速大作戰
名草有主的HAHA果真沒有出動(是要自我形象管理了嗎?)

鐘國一個箭步迎向老虎摸摸真是太可愛了 XD
本來以為光洙應該會利用這個道具,可惜沒看到

王鼻子哥在有屋頂的地方果然有復活的跡象
不過光洙有藝能之神的庇佑
但果然還是老薑在石技巧略勝一籌
怎麼沒有加上屁股噴花特效呢 XDDDDDD

這邊雖然是老遊戲哏,但是看著大家有點尷尬又努力的樣子依舊是我那杯茶阿~~~
智孝一句話沒說就被別隊氣得鎩羽而歸也太爆笑了!!!

那個害羞的一個男人竟然直接抱起女嘉賓!?!?!?
金鐘國你去哪了!?金鐘國你去哪了!?金鐘國你去哪了!?
這兩天瘋狂複習家族誕生,當初那個跳個舞都扭捏,演小品會臉紅的國兒
在RM跑了兩年變成話多的肌肉大嬸了啦 哈哈哈

這大概是我近期來最喜歡的兩段街頭任務吧
看得超開心,完全忘記時間
甚至還懷疑怎麼這麼快就進入最終任務了

加上之前有幾期街頭任務其實無關勝負
最後的追擊戰可以決定一切,因此感覺偏弱
這一期一掃之前街頭任務給我的感覺,耶~~~

 

☆在浪漫愛情喜劇中備受屈辱的男主角

看到這邊不知為何我一直想到最近的神話放送(史劇奧運,強推circus大的推薦文!)
一樣出現當紅的江南style、一樣跟電視劇本有關係

看了之前的討論
有人覺得在石他們找到並復原被毀損的道具有點劇本感
我倒是覺得這一集還好
之前更有劇本感的多得是
畢竟看了這麼多集RM,或多或少可以知道他們在找提示時真的是地毯式的搜索
但可能因為放送的關係,讓觀眾看起來像一下子就找到了
或是連不可思議的地方也找得到

但在我們看不到的幕後,也許存在著幾個可能性


1.部分提示(例:在哪一個房間或哪一個地區有提示)
還記得有一集去某村落出外景,名牌藏在屋頂瓦縫中嗎?
有可能一開始公告整個村落中有幾張提示卡
但後來可能因為要加快拍攝速度或其他原因
追加提示:卡片在某戶房舍中,並未直接指明藏匿地點
個人認為這還堪稱合理啦~

2.有眾多提示
這次雖然光洙有7張姓名牌
但很明顯的製作組準備了不只7個攻擊道具
Garie的回憶那一集,製作組不知準備了多少箱子藏在各地
當中被找到的也許只有7~8成
手中資訊足以可以確認敵方立場時
通常追擊戰也會進入高潮
而且經過兩年的訓練,RM找東西的眼力應該也變高了

3.剪接問題
像上面提到的,雖然RM像要把整個地點都掀開來似的找
但因為大多時候只剪出找到的片段
所以看起來好像是經過通報而找到
可是我也很常看到RM們趴在地上看桌椅子下
或是細細搜索目光無法直接看到的地方

即便如此,大家都知道綜藝節目還是要有一定的流程計畫
跟前一陣子只要有女嘉賓來就必贏的情形
這幾次最後勝利的贏者已經讓我很心服口服了(雖然有時還是靠RM幫忙啦~)

如果要說設計好的劇本感
那我覺得應該比較像其他層面,例如:
高姊妹在追擊戰的前一段時間(例:前半小時)不會出現
(反轉機會當然要後半才登場)
不會在追擊戰剛開始時就淘汰敵方(釐清敵情+確保綜藝節目出鏡率)
(光洙這次救在石就有點這種感覺,不然紅隊應該有9成把握可淘汰在石)
可以躲但不會躲
(有很多情形都是只要躲到最後就幾乎確定勝利,但這是做綜藝阿!!!當然不能躲~~~)

~~~畢竟要贏不是最難的,難的是要贏得有綜藝感~~~

回到本集來吧~~~~~~~~~~~~~

鐘國難得的兩次獨自一人收監都是因為光洙阿 (笑)
要恭喜光洙終於有正面迎擊的勇氣了嗎?
果然兩張以上的名牌就是自信心的增幅器!!!

挑選的小品橋段對光洙來說怎麼都這麼屈辱阿 XDD
被罵、被打、被潑水、趕屍鈴(誤)還有糖果kiss

本次設計上仍存在一些誤差
如果配角們被淘汰,手上尚未發動的小品攻擊道具也隨之失效
在不確定攻擊道具總共有幾個的情況下
(依追擊戰一開場畫面推測有10個?但又覺得應該不只的樣子...@@)
是否也有可能出現攻擊道具少於光洙剩餘名牌數,而使男女主角自動獲勝的狀況?
或者說這是做給來賓的一個優勢呢?
畢竟跟6個已經有兩年經驗的RM對抗是有一點難度在

況且在需要演小品的情況下,通常需要至少2~3人一起攻擊光洙
當RM剩下人數不多時,要找攻擊道具+撕名牌的困難度會突然提高

但是跟明擺著放水,我是很可以接受這種遊戲設計啦 XD

 

聽著廣播的"李光洙第一次out、第二次out、第三次out............"
大家在他身上追求的七擒七縱一整個大搞笑

 

自從100特輯的金喜善女神開始,女嘉賓都好會玩啊!!!
希望她們之後都可以再來一次~~~

 

最後剪輯一天過程+配樂的短片好有fu~~~
果真是最棒的女主角孔曉振!

 

這次沒有下週預告呢,不知下週的設計又會是怎樣呢,期待期待~~~

 

by kiwiann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