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325 EP87 尋找初戀 (煙雨啊~~~~~~)

 

這集鐘國擺脫斯巴達能力者形象

一整個入戲演技大爆發
自從追擊戰型態轉變後,鐘國的定位及份量便不如以往多
很開心今天可以看到另一面的他啊!!! >///////<
以下大多是以鐘國為主囉~ 這篇RM心得就送給他了!


斯巴達是我的過去,今天,我是陽明君~

開場五分鐘即陽明君附體的鐘國 (煙雨啊*n~~~)
好少看到他如此大情緒的歡迎嘉賓
HAHA喊著"是韓佳人"的時候
他還馬上糾正"是煙雨娘子啊" XD
果真是"擁日之月"的戲迷

RM們還真沒有無挑成員的放送慾望大
一般選邊站時無挑好像不論如何都會黏著在石以確保份量
這次竟然只有Gary跟著在石,話說最近Gary真有女嘉賓緣~

 

☆背負愛心翅膀名牌自信心爆發

丟呼拉圈的樣子也太帥,太有自信了吧!!!
背後的愛心翅膀比上次製作的雖然小了一些,但更精美~
感覺要是放在情人節也是不錯的(時尚?)配件

運動類的果然依賴鐘國就沒錯了
君不見上周RM街頭運動會時那專業的進場姿勢&那快要爆出運動褲的大腿肌肉 (擦口水)
這次也是手一揮,呼拉圈就呈現分散的漂亮姿勢
沒有意外的先闖關成功


☆陽明君 金氏的苦情男二戲路

跟長頸鹿搭檔找提示時,被推下溜滑梯&撕著光洙的名牌玩都讓我大笑 ~( ̄▽ ̄)~
不停地幫鐘國配上"該不會就是我" "歌手?難道是我嗎?"字幕的製作組真的很會營造氣氛
一看到佳人就把情報內容透露出去
甚至連手上的圖畫日記也當成晴雨石雙手奉上
結果反而被"擁日之月"女主角在完結篇播放的前三天大劇透 XDDDDD

 

原本自己推論是真正主人公的在石
結果竟然也提早出局湊成了許久未成軍的監獄三人組(好可惜沒有戲分)
聽廣播時臉上衝擊的表情也太真實
果真是苦情男二戲路無誤啊鐘國!!!

(((自信心再度爆發)))
鐘國:我明顯知道~
在石:你怎麼知道?
鐘國:因為是我!

這集所有的男成員都一直沉浸在"難道是我"的魔咒中無法脫身 XD
Gary最後的主人公堅持&雙眼皮超搶眼! (大笑~)

 

☆煙雨啊,快點恢復記憶才行啊~

即便堅信著在石就是佳人的初戀對象,卻仍是在煙雨娘子身邊轉悠著守護
甚至還被愛情(?)鬼遮眼,親手除去了無辜的長頸鹿光洙
看著陽明君為愛傷神的模樣,真是太揪心啦~~~~~~~
只要佳人一喊"陽明君" 立馬投降伸出援手
最後甚至獻上了自己&光洙的名牌
(鐘國笑起來好帥啊,一點也不像過幾年就40的人 >//////<)

在石:你不是陽明君,你是傻瓜君
你就做個調味料吧調味料 (調味音近陽明)

 

☆對於規則的一些疑點

本集遊戲規則為:
無論是誰,有自信的話,蒐集五張名牌,到達最終地點獲勝。

智孝不太可能是真正的初戀主人公,所以如果一開始就狠下心來直接撕
或是佳人直接從機率小的成員撕五張下來 (有規定初戀二人組一定要組隊才算嗎???)
這集不就不用玩了 XDD

或者是一開始被找到的提示就是"8月慶生會" "媽媽做菜很難吃"
應該也是會馬上破哏

不過本來追擊就不是重點啦
重點是找尋初戀這甜甜的滋味以及一步步累積回憶的感動啊

HAHA很久沒在RM演小品了,心很癢齁~ XD
HAHA:想起來了,我失憶了,是我啊!我是這週的主人公啊!
入戲還不忘提醒佳人擁抱時換邊才能面對鏡頭 XDDD

 

看到佳人感動得哭了,就覺得製作組在細節安排上真的很用心
一整個有擊中我的點啊~~~~~~
看得我都好想要談戀愛了 ★,*:*‧\( ̄▽ ̄)/‧:**°★

但是我不想要還得靠我保護,拿到金珠子後表情迅速轉變的男人 XDDDDD
HAHA:她保護了我,我的初戀保護了我!
啊金子!喔哈哈哈哈~辛苦妳囉,妳拿一個我拿一個
當然最後HAHA還是很有風度的把金子都給了佳人

關於我爸對這集的評價,他說雖然有點假,但是還蠻溫馨的,
這集就是讓大家輕鬆逛街用的
(然後他有說這嘉賓穿古裝很漂亮 ^^)

 

☆結論
希望在追擊戰轉型、周一情侶淡去的同時
RM可以架構出更完整具吸引力的綜藝
大家的角色也可以在探尋中找到定位

當初在家族誕生中的鐘國形象也不是主打氣力的斯巴達,而是溫柔的肌肉男
王鼻子哥從一開始的在石向日葵,逐漸在和其他人搭檔中碰出火花
在福爾摩斯特輯中有獨當一面的機會
Gary的天然搞笑屬性也越來越純熟

但還是希望多看到大家(鐘國)帥氣的一面啦~~~~~~ Y( ̄▽ ̄)>

by kiwian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